绿树掩红枝

霹雳金光双修党

【杏默】他们的故事

其实是个沙雕段子


杏花在一旁熨衣服,默苍离躺在沙发上刷iPad。

默苍离:我今天遇见温皇了。

杏花(眼都没抬):哦,然后呢?

默苍离(疑惑):我大学时候在你们医学院还有个外号?

杏花(吃惊):你说“高岭之花”?

默苍离:恩,为什么?

杏花(笑):为什么有这个外号是吗?其实很形象呀。

默苍离:……我觉得我对你还算不错呀。

杏花君:恩……,有段时间我不是经常约你去看电影吗?你还记得吗?大二的时候。

默苍离点头。

杏花君:那时候我打算和你表白来着,温皇他们都起哄,说表白应该浪漫一点,比如看场电影,然后夜里回去的路上,拉你的手,如果你不拒绝,说明我就挺有希望的。可是,每次我一靠近你,你就拉开距离,然后我就放弃了。后来他们就说你是高岭之花,难追。

默苍离:……

杏花君:我说苍离,你是怎么知道我要对你表白的,还每次都恰到好处的闪避开来。我觉得我表现得也不是很明显呀。

默苍离(陷入沉思):其实……我当时只是觉得和你并排走有点挤……

(完)

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