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树掩红枝

霹雳金光双修党

[BG向]带你去旅行·歌词(俏如来版)

不是耽美,不是耽美,不是耽美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就是臭不要脸的自恋之作

我要表白俏哥,喜欢他,心疼他,最后推倒他,睡了他,强烈安利《睡了俏如来以后》,真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

瞎jb乱改的歌词:

好不容易有点空隙
oh,我说baby
要不一起去好好旅行
oh,我的甜心
你喜欢隐藏心情
想独自一人行
心肠软手段硬的差距
默默承受别人非议
你痛苦放心底我去不提及
心思暂放掉带你去旅行
穿过风和雨
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九界行
然后去看海境美人鱼
其实我也喜欢羽国志异
还有古老的烛龙传奇
其实亲爱的你不必太过惊奇
一起去宁静的灵界和道域
还有苗疆的花园上演着好戏
这样才有意义。

想和俏哥去旅行,不带目的纯玩儿的那种,唉,要是素娘没死,说不定就和俏哥一起九界行了 但不回去似乎也不人道,所以说,俏如来果然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啊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