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树掩红枝

霹雳金光双修党

【杏默】校园初遇

这是一个短得我都怀疑只是个脑洞的小短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校园初遇

杏花才进大学的时候还有点小意气的,觉得自己和高中的自己很不一样,具体表现在哪里呢?恩,他可以像那些小说中的主角一样打工赚钱,然后提升自己的能力,白手起家,成就一番事业,再娶个美人,从此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。

唉,想想还是很美好的。

可是一个才大一的学生,又有多少兼职可供选择呢?再加上医学院又忙……

于是我们杏花君很务实的选择了送外卖,不是校外承包商的那种,就是校内的小店,几家联合起来,专门雇一个送外卖的,而且只送自己学校,只工作中午和晚上两个高峰期的那种。

然后杏花君在他送外卖一个星期后,认识了一个名叫孤鸿寄语的男生。

“MD,”杏花君骑着自己的小电驴,心里非常生气,这个孤鸿寄语一定是仗着自己脾气好,才这样为所欲为的,人家送外卖,都是送到宿舍楼下叫人自己下来拿,他到好,从来不下来不说,还总是要求带着带哪的。

比如这次的卖家留言:东西送晚点没关系,但请路过小卖部的时候帮我带一瓶冰可乐,昨晚腿疾发作,不方便下去拿东西,请送到5楼518房,不要让女生来送,宿管阿姨不让进,万分感谢(❁´ω`❁)

……

真是气苦。

这人最开始说自己是肚子疼,可没有肚子疼还疼两三天的吧,还回回都是点外卖的时候疼,被自己指出来后一点也不悔改,马上换了一个理由,说是脑袋疼,现在又变成腿疼……

我今天一定要好好说说他,杏花想。

“喂,孤鸿寄语同学吗?你的外卖和冰阔落到了,麻烦你下来取一下!”

“恩,好的,请送到518,我今天腿疼得厉害,不能下来,麻烦你了。”

深吸一口气,我不能生气!

“……不、麻、烦!”

三个字,简直可以喷火了好吗。

把车停好,给自己打气深呼吸,孤鸿寄语是吧,让我杏花君来揭穿你的伪装。

哼,小爷可是医学院的。

一阵狂冲到5楼。

“咚咚咚,外卖到了!”

“咔哒!”门被打开了,一只略显秀气的手从里面伸了出来,惯常的谢语还来不及说出口,就被门外的人一把拉住。

默苍离心里一惊。

“同学,孤鸿寄语是吧!”

……气氛突然很尴尬

“……有事吗?”

这略带疑惑但又坦然的态度,只把自己衬得才是不讲理的那个。

生气(*`・з・)ムッ

一把推开门。

“我说同学,我观你面色红润,气息均匀,脉搏有力,思绪正常,这是横看竖看都不像体弱多病之人啊,你说你见天这么诅咒自己,一会儿肚子疼,一会儿脑袋疼,一会儿腿脚不便的,你心里不虚吗?”

“……我只是一介文弱书生,手不能提,脚不能行……”说着还煞有其事的摸了摸腿。

……可别侮辱了书生二字。

“同学,我觉得你这不是因为自己是个书生啊,你这得是个孕妇吧……”

……

“那你能……就当我怀孕了不?”

……

这人怎么能这样!!!

(完)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