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树掩红枝

霹雳金光双修党

仙门可耻秘辛3(奉天版)

奉天:在遥远的以前,有一化外之乡,那里民风淳朴,有一日,突然来了两个无赖流氓,他们一个趁着自己是大师兄,整日对我装乖卖萌,让我替他出钱出力,买这买那,一个趁着自己是小师弟,经常逼着大师兄还钱,明知其无力偿还,还照借不误,分明算准我会替其偿还,终于,事情的最后,我无力改变了,凡是师门内,差钱的,都找我借,于是我赢得了的众人爱戴,最后有了“仙门之光”的称号。

天迹:好在奉天回来了,有靠山了。

小默云:二师兄终于回来了,玉逍遥他又借了我xxx两银子。

奉天:……

奉天(扶额):先记我账上,月末一起算。

2333,粉得跟黑似的,相信我,奉天,我还是爱你的,(づ ̄ 3 ̄)づ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