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树掩红枝

霹雳金光双修党

话题终结者

大概就是段子吧,原创改编都有,随便写写,娱乐自己。


神蛊温皇最近有点懒,终日无所事事的摊在躺椅上,过起了饭来不一定张口,衣来不一定伸手的日子。

但最近几日呀,千雪总会强行带着藏镜人前来怀恋旧情,然后藏镜人一看温皇孕妇似的躺着,就忍不住出口。

藏(嫌弃):见天躺着,你莫不是有病吧。

温(挑眉):怎么,好友这般相问,是有药啊。

藏:……

千(连忙答话):我有啊,我有啊

温:……


剑无极那个神奇的老丈人,最近被人怼了,郁闷的不想说话,急得凤蝶只好求助小男友。

剑无极一看他的蝶蝶急了,连忙安慰,并且保证哄好老丈人。

可是剑无极本身就是一个让温皇极为厌恶的人,所以思考人生后,剑无极觉得自己应该非常凄惨的出现在温皇面前,这样温皇估计就能高兴了。

当剑四毛出现在温皇面前的时候。

温(语气厌厌):你这是有病啊。

剑(外头挑眉):您这是能治啊。

温(苗疆特产):能啊,你要试试吗?

剑:……

剑:papa,我错了,再也不敢了,嘤嘤嘤qaq。


金光晚宴上,雪山银燕听从剑无极的话,准备邀请霜跳舞一曲。

只见他衣袂飘飘,风度翩翩的走到正在磕瓜子的霜面前,伸出那双常年握枪的修长的手。

霜偏头思考了一下,然后纠结了一秒钟,还是果断的把手中的瓜子放一半到银燕手中。

牛牛(飞奔离场):剑无极,我恨你,嘤嘤嘤qaq

剑(耸肩):怪我咯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