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树掩红枝

霹雳金光双修党

【沙雕段子】关于剪发

为了祭奠我那出师未捷身先死的6000字啊!

我要报社!!!!

段子:

一日谈无欲在整理以往美妆照片的时候,突然发现自己已经保持三七分很久了,这样做实在不像一个时尚达人该有的做法,他觉得自己可以考虑换个发型。

于是他边翻看照片边思考自己该换个什么发型。然后一张初中时的厚刘海照出现在他眼前……

怎么办?就算时隔多年,妹妹头和双马尾依旧戳中自己的萌点\(//∇//)\

“喂,公孙月吗?”

“恩,最近打算换个发型。”

“剪个刘海吧,你有什么推荐吗?”

“恩?空气刘海,那不是女孩子的吗?男生也弄?”

“哎,我不是有男女之见,哦,剪短一点,然后炸一下就很好看是吧。”

“那就说定了,试一下。”

刚打球回来的素还真只来得及听到最后一句话,把球往角落里一丢,拉了个凳子坐在谈无欲对面。

“打算试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打算换个发型,换种心情。”

“哦哦(´-ω-`)~  那你打算换什么样的?”

“剪个刘海吧。”

“那可以啊,你初中时不就剪了的,打算什么时候剪?”

“恩,”谈无欲思考了一下,“明天下午吧,公孙月说她那时候有时间。”

“你们约了一起剪?”

“那倒不是,她有一家理发店推荐我,明天带我去。”

“不是吧,剪个刘海还去理发店,来,哥给你剪。”

“呵!”

“来嘛来嘛。”

“拒绝→_→,奏凯╰(‵□′)╯,不要拉我ヽ
(≧Д≦)ノ”

一小时后

“喂,公孙月吗?”

“哦,那什么,明天剪发的事儿就算了吧。”

“没怎么,就是先剪了。”

“恩,感觉……没有很空,有一点炸……最后很气!!!”

“MD,素还真你居然还敢给劳资拍照,死来!!!”

“师弟师弟,冷静,冷静一点ಥ_ಥ”

“师弟师弟,别别别,会死人的,啊――――”

“砰……”

……

“喂,无欲,还在吗……”

“喂?在吗?”

……

今日的公孙月依旧不理解他们师兄弟的感情。

(完)

评论

热度(22)